close
我從小就非常羨慕班上的基督徒同學,因為我羨幕他們可以去教會,
因為我的印象中教會是非常溫馨的一個地方,是一個跟我的原生家庭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我的家庭充滿了仇恨和紛爭以及淫亂,雖然家境不錯,但是我非常不快樂,
一直到高中在一次的偶然機會下,我來到了教會(也就是花蓮美崙浸信會),
讓我初嘗那甜美溫馨愛的滋味,後來知道這是上帝的愛救贖了我。
剛開始家人都非常反對我去教會,尤其是我的爸爸,
後來因為我大哥的大女兒在1歲半時得了罕見的兒癌~~~「威爾姆式腫瘤」,
這件事情讓我們全家人大受打擊,但是上帝是一位將危機咒詛化為祝福的神,
祂不僅讓我們看到祂在我姪女身上的奇妙大能作為,也使得大哥他們一家人得以信主,
也成就了日後我們家族也都得蒙神恩典的賞賜。




今年我的大嫂特地把姪女發病前後以及在治療過程的照片交給我做成影音檔,
這份影音檔也即將在2009.12.26下午17:30在台北市忠誠路1段的天母御花園社區聖誕節晚會裡播放,
如果您當天有空,況且您也在士林地區,歡迎你們一起來參加這個聖誕活動,
先把這部影片放上來讓當天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們可以一起看(請記得要開啟電腦的音效裝置唷!)

影片背景音樂的歌詞如下: 歌名:「野地的花」 野地的花,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從來不為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更愛世上人, 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天父已經都知道, 若心中煩惱,讓祂為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是全能的主, 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y1356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