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以勒 , 我供應者 , 祢超乎我一切所求,
耶和華拉法 , 我醫治者 , 因祢鞭傷我得釋放,

耶和華沙瑪 , 與我住 , 祢供應我所需,

祢是超乎所求 , 超乎所想 , 超乎我一切所需。


.............................................................

今天晚上這首詩歌出現在我腦海,我一直唱著唱著向神獻上感謝,
感謝主今天晚上用祂的聖靈光照我,釋放我,祂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的,
祂讓我知道祂是愛我永不離棄我的上帝,祂用一種很奇妙的方式讓我的房貸償還了很多,
即使未婚的我有許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勇敢面對解決,但是上帝也讓我在這個過程當中學到許多寶貴的功課,
也拓展我的眼目,使我可以看得更高更遠,去完成屬於我自己的使命。

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ey1356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